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宜宾一男子自焚身亡 因找前女友复合失败

2016-10-16 17:36:0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男子自焚身亡 因找前女友复合失败)

  10月16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四川宜宾翠屏区公安局获悉,10月15日20时左右,安阜街道红岩社区发生一起居民因情感纠纷自焚事件,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烧伤。两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死者陈某因情感纠纷,于10月15日20时左右到安阜街道红岩社区原女友家,要求与其前女友复合未果,拿出携带的桶装汽油淋在自己身上并点火自焚,当场死亡。居民曾某、刘某在劝解过程中受伤。

  目前,公安、消防已完成现场处置、调查、取证工作,街道和社区干部将继续配合死者单位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前女友;男子;女友家;四川宜宾;10月;情感;刘某;陈某;现场处置;社区干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乔布斯的追星的故事!曾追求鲍勃的前女友

乔布斯的追星的故事!曾追求鲍勃的前女友,琼-贝兹在和鲍勃分手后,曾交往过另外一个男友(乔布斯),后者被认为是因为琼与自己的偶像鲍勃交往过,才猛烈追求她。

2016-10-14 07:45:00

曝孙杨与前女友有私生子 孙杨母送女方别墅做补偿

近日,知情人士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称:“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2016-10-13 08:43:00

男子开前女友车偶遇前前女友,车被扣了……

男子开前女友车偶遇前前女友,车被扣了……,

2016-10-02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