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依兰县委原书记赵长满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10-17 18:40:0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雷蕾)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依兰县委原书记赵长满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长满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公款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职工录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受贿犯罪。

  赵长满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赵长满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赵长满;收受;违纪;双开;利用职务;财物;谋取利益;依兰县;书记;省纪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秋节前江西通报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秋节前夕,江西纪检监察部门连续曝光多起典型案例,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开刀,严防“四风”反弹回潮。12日,九江市纪委通报了三起典型问题,涉及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

2016-09-13 00:14:00

吉林高速公路集团原董事长受贿1617万获刑12年

吉林高速公路集团原董事长受贿1617万获刑12年,2011年3月至12月间,韩受中国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某的请托,在某公路加油站经营权租赁方面提供帮助,两次收受赵某人民币共计120万元。2012年5月至2015年初,韩某受吉林省某工程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某的请托,在拨付某公路机电项目01合同段的工程款方面提供帮助,先后4次在自己办公室收受王某人民币共计70万元。

2016-08-22 08:04:00

北京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

8月12日,北京市通报了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涉及侵吞国有财产、收受医疗回扣等问题。经石景山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白玟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6-08-13 16:3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