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酒后坠亡家属告两名酒友 索赔90万获赔8万

2016-10-18 09:42: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男子于某受朋友之邀吃饭喝酒,酒后留在朋友宿舍休息,后从3楼厕所坠亡。于某家属认为两酒友未尽到劝阻义务,将两酒友诉至法院。昨天上午记者获悉,经法院调解,两酒友赔偿8万元。

  据于某的父母、妻子、儿子共同起诉称,2015年12月4日中午,于某受李某之邀到顺义南法信地区一饭店喝酒,同席的还有陈某。三人在喝完酒后去了李某的单位宿舍,李某和陈某将于某独自一人留在宿舍后,二人离开。

  当日凌晨4时许,于某从三楼厕所坠亡。于某家属认为两人没有尽到劝阻义务,因此起诉到法院,请求判令二被告连带赔偿各项费用共计90万余元。

  但李某和陈某辩称,他们不应该承担责任。

  经过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意见,李某给付原告补偿款5万元,陈某给付原告补偿款3万元。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于某;酒后;李某;男子;陈某;家属;原告;补偿款;索赔;法院调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受邀吃饭酒后不慎坠亡 家属告酒友

男子于某受朋友之邀吃饭喝酒,酒后留在朋友宿舍休息,后从3楼厕所坠亡。三人在喝完酒后去  了李某的单位宿舍,李某和陈某将于某独自一人留在宿舍后,二人离开。

2016-10-18 08:14:00

4岁男童被母亲男友打死留95处伤痕 凶手获死缓

9月8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后正式宣判,于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9月8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后最终宣判,于某犯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16-09-09 14:40:00

80后男子借高利贷摆阔还不上钱 挪用单位40万元

烟台福山的于某是一家汽车销售担保公司的总经理,为了显示自己“混”得很好,他竟然借高利贷在朋友面前摆阔。自去年1月至6月期间,于某先后多次将银行发放给客户的购车贷款40余万元私自打进个人银行卡内。

2016-08-18 1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