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扮丧尸现上海地铁?警方:系旧闻 当事人曾被拘

2016-10-18 16: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扮丧尸现上海地铁?警方:系旧闻当事人曾被拘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民警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有微博号曝光一段“外国男子假扮丧尸惊现上海地铁”的视频。经轨交警方查实,上述事件发生于2014年10月27日,涉事男子于当年万圣节临近之际,在2号线地铁车厢内假扮“丧尸”,引发众乘客恐慌且导致车厢秩序混乱,后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轨交警方在此提醒:烘托节日气氛的行为艺术需考虑周围群众的实际感受,不要过分追求刺激而影响他人。尤其在轨道交通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里,若引起众人恐慌造成严重后果,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刘岩

关键词:丧尸;警方;上海地铁;当事人;旧闻;视频;轨道交通;外国男子;行为艺术;总队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于谦因釜山行又意外爆红 网友调侃于大爷演丧尸片还挺好看

于谦于大爷又意外走红了,这次不是因为相声也不是因为爱好而是于谦主演的《釜山行》让于大爷当了一会影视明星的瘾。近日,韩国电影《釜山行》引收视狂潮,但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里面的男演员竟然和相声演员于谦十分相像。

2016-09-29 13:23:00

18个绝美废弃地:简直是拍丧尸片的好地方(图)

18个绝美废弃地:简直是拍丧尸片的好地方(图),4.1986年乌克兰的普里皮亚季小城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之后被完全废弃。15.德国废弃的贝利茨疗养院是二战时期的纳粹的军事医院,希特勒曾经也在这疗养过,如今医院的楼顶都长满了树木。17.哈萨克斯坦沙漠被盐海腐蚀变得锈迹斑斑的废弃船只。

2016-09-29 11:13:00

这18个绝美废弃地,简直是拍丧尸片的好地方

4.1986年乌克兰的普里皮亚季小城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之后被完全废弃。15.德国废弃的贝利茨疗养院是二战时期的纳粹的军事医院,希特勒曾经也在这疗养过,如今医院的楼顶都长满了树木。17.哈萨克斯坦沙漠被盐海腐蚀变得锈迹斑斑的废弃船只。

2016-09-29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