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在天津站站台躲民警 曾一夜在北京砸车4辆

2016-10-19 05:59: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17日中午,北京铁路局公安局天津站派出所的民警在站台巡逻时,恰巧一辆火车到站停靠。从火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后,慌忙低头加快脚步,有意躲避检查,民警发现异常后对其进行盘问。经查,该男子是一名在逃人员,曾盗窃、抢劫作案30多起。记者昨天获悉,目前铁路警方已经将王某移交天津市警方处理。

  据介绍,10月17日11时30分,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站派出所民警在天津站五站台巡视时,发现从1135次列车(廊坊至天津)下来一名男子。该男子见到民警后慌忙低头,并疾步向出站通道方向走去,似乎有意躲避民警检查,这反而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两名民警紧追上去,对该人进行盘查,并在其行李内发现厚厚一沓百元面值现金。民警询问其这笔现金的来源,该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至值班室进一步审查。该男子自称姓王,河南巩义人。经信息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是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犯。今年6月8日,王某伙同他人在天津武清区杨村镇一网吧附近,抢劫一名男子一部手机及现金30余元。随后,王某被天津警方网上通缉。

  民警检查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了16000余元现金,这些钱从何而来?据王某交代,10月16日凌晨,他又在北京通州区疯狂砸车作案4起,砸碎一辆白色奔驰汽车车窗,将车内16000余元现金一扫而空。之后,他又连续砸了3辆车分别窃得现金等物品。据查,从2012年以来,该男子先后在通州、燕郊、廊坊、武清、三河等地共计“砸车”作案30余起。

  目前,铁路警方已经将王某移交天津市警方处理。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砸车;天津站;躲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少年为上网1个月砸车50多辆 涉案金额十多万元

经查,姚某17岁,自幼父母离异,长期漂泊在外,染上网瘾又无经济来源,2014年和2015年两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今年7月,姚某从浙江返回合肥,无钱上网于是疯狂砸车盗窃,已核实砸车50余辆、涉案金额十余万元。

2016-08-17 09:30:50

90后“网虫”8天砸车16辆 只偷到100元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江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以盗窃罪对嫌疑人刘某起诉,上月底,江宁区人民法院判处刘某1年零1个月有期徒刑。由于案发的大多为老小区,被砸车辆不是处于监控死角,就是因为监控设备老旧成摆设而找不到有力线索。

2016-07-05 10:37:00

裸身男子砸毁路边保时捷 称"专门砸豪车"

裸身男子砸毁路边保时捷 称"专门砸豪车",轿车车主施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11点多,他跟朋友到一家馄饨店吃宵夜,没想到宵夜吃完出来后,自己的停在路边的保时捷卡宴车头上有纸板等杂物。经调查,砸车人周某某用石头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白色保时捷小汽车多处划伤(车辆损失情况正在鉴定中)。

2016-07-01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