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菲总统召开访华首个记者会 亲自介绍情况

2016-10-19 19:5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菲总统召开访华首个记者会 亲自介绍情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昨天(18)抵达北京,正式开始其任内的首次对华国事访问。今天晚间,杜特尔特召开此行的第一个记者会,介绍有关情况。目前记者会正在举行。他表示期待明天与中国领导人的双边会晤。

  发布会结束后,他将前往出席菲律宾侨民见面会。此后两天他还将出席中菲贸易与投资论坛,并会见中国商界代表。

  此次为期四天的访华行程,是杜特尔特上任以来的首次国事访问,中国也是他上任以来访问的第一个非东盟国家。(央视记者 朱若梦)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访华;杜特尔特;记者会;国事访问;中菲贸易;东盟国家;投资论坛;领导人;菲律宾总统;行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记者:西藏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

访华感言 | 日本记者:西藏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编者按:“我们看到了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西藏”。这些变化让日本新闻代表团赞叹不已,团长川原田健雄说,这些变化的契机是国家的政策好,西藏立体化、综合性的发展变化就是最好的说服力。

2016-10-14 17:57:00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华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华,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6-10-12 16:21:00

应习近平邀请 乌拉圭总统将访华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乌拉圭东岸共和国总统巴斯克斯将于10月12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6-10-09 21: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