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独家V观]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华

2016-10-20 15:4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菲律宾共和国总统罗德里戈·罗亚·杜特尔特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国务委员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杜特尔特总统访华的有菲律宾众议长、外交部部长、财政部部长等。

  杜特尔特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杜特尔特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本台记者 胡玮 史伟 章猛)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习近平;欢迎仪式;访华;V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从两国根本和共同利益出发,顺应民众期盼,推动中菲关系实现全面改善并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2016-10-20 14:33:00

习近平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昨天(19日)在北京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他强调,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

2016-10-20 07:00:00

习近平等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

“征途漫漫,红旗飘飘,日月星辰千秋照耀……”伴着悠远的钟声,巨大的红军形象浮雕墙徐徐升起,合唱团齐声高唱《红旗飘飘》,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中央军委委员观看晚会。

2016-10-20 06: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