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永远在路上丨刘铁男蒋洁敏出镜自述:利令智昏、我是中石油的历史罪人

2016-10-26 00:00:0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永远在路上丨刘铁男蒋洁敏出镜自述:利令智昏、我是中石油的历史罪人

  2016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p

  习近平: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再提醒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更不能忘记自己当年为什么出发。

  1949年,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起程前往北平时,毛泽东意味深长地说:“今天,是我们进京赶考的日子。”60多年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但同时,这场考试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谭栖伟;邓崎琳;刘铁男;中石油;领导干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人大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1143万获刑12年

据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公开宣判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案,认定被告人谭栖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公开宣判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案,认定被告人谭栖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

2016-01-07 10:00:28

重庆人大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案今天开庭审理

重庆人大原副主任谭栖伟犯受贿罪一案,今天在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经中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谭栖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5-09-24 14:30:58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案一审开庭

据河北衡水中院微博消息,衡水中院24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受贿一案。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谭栖伟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谭栖伟还进行了最后陈述。

2015-09-24 13:31: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