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图 | 帮你看懂最近最受关注的这两个文件

2016-11-05 14:44:00 来源:央视新闻公众号

  10月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最重要的成果之一,就是两个文件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正式出台。这两个党内文件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那这两个文件里都有哪些重要内容?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又提出了什么样的要求?一起来了解↓↓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央视新闻;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新闻融媒体创新“筑梦天宫”

2016年10月17日,中国载人航天飞船神舟十一号发射升空,并于19日与天宫二号成功实施自动交会对接,将创造中国载人航天在轨飞行时间的新纪录。实时数据的接入,呈现了网友和用户对于中国载人航天的关注,也是广电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性探索。

2016-10-28 15:29:00

该什么样播出时就什么样!明星镜头下原形毕露

也有例外,央视新闻联播可不管什么男神女神的面子功夫,该长什么样,播出时就是什么样,以至于坊间戏称央视是一面“照妖镜”,能够让明星们原形毕露。刘亦菲和吴亦凡五官无可挑剔,少了一层滤镜,还是让他两没有之前那般自带素人需要仰视的明星光环。

2016-06-16 06:52:00

老人八万养老钱被烧 银行“拼”回万余元(组图)

老人八万养老钱被烧 银行“拼”回万余元(组图),近日,浙江诸暨的边大爷家日前突遭大火,不但房子烧毁,家中8万余元养老钱也被烧得面目全非。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被烧毁的现金。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被烧毁的现金。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被烧毁的现金。

2016-02-24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