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法院窗口办事情绪失控 猛击女书记员胸部

2016-11-28 07:11:00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男子法院窗口办事情绪失控 猛击女书记员胸部被拘)

undefined

  在郑州法院“耍横”的男子

  到政府窗口办事,办不成的时候你会咋办?可以提意见,也得实事求是,明明无法办理,却发火、打人最不可取。25日,记者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一男子因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攻击法院值班工作人员,扰乱法院工作秩序被依法拘留15日。

  因民事案件问题,申西安于11月24日上午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联系约见法官,因承办法官正在开庭,无法与其会见,申西安遂在服务大厅内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根据视频画面记者看到,申西安突然情绪失控,对正在诉讼服务中心值班的书记员杜某胸部猛击一拳,然后搬起大厅内钢制转椅越过诉讼服务台,跳进值班区域,并强占了值班人员位置,现场十分混乱。

  据介绍,申西安被随后赶来的值班法警控制,受攻击的书记员出现胸痛、胸闷等症状。申西安的行为,扰乱了司法机关办公秩序,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其下达拘留决定书,处以15日拘留。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后,将视情况决定是否追究申西安的刑事责任。

  在拘留所,申西安表示,他当日的行为确实过激了,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愿意赔偿法院及工作人员的损失。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申西安;书记员;男子;情绪失控;胸部;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胸闷;症状;决定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一警车撞死男童 肇事者系法院聘用书记员

记者4日从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当地一起备受关注的警车碰撞男童致死事件中,驾车者系兴宾区人民法院来华法庭一书记员。

2015-11-04 18:29:00

书记员参加技能培训

(特约记者 靳彦 通讯员 冯宏涛)近日,芮城法院针对2012年度在案件质量评查中出现的问题,对各业务庭书记员的专业技能进行了培训。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执行诉讼程序、保证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等各项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3-03-26 01:32:33

完成书记员法警考核

近日,万荣法院分别组织书记员和司法警察进行了综合业务技能考核,12名书记员和新聘任的7名司法警察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结果全部达标。

2012-12-25 01:02: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