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相亲”被困传销窝点 遭抢劫拘禁

2016-11-28 18: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廊坊11月28日电(宋敏涛 谢勇 翟光辉) 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28日透露,广阳警方近日打掉一抢劫、非法拘禁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

  据介绍,11月中旬,广阳分局南尖塔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尖塔乡碾子营村内有传销团伙活动。南尖塔派出所将该线索通报给刑警大队后,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摸排,确定该传销团伙正在活动。

  11月23日,刑警大队与南尖塔派出所联合行动,对该窝点进行清理,当场抓获传销人员18人,解救受害人杨某(男,29岁,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人)。

  据杨某称,10月12日,其被一名叫做“娇娇”的女子以征婚、相亲的名义骗到南尖塔乡碾子营村一所院内做传销。由于不想做传销,欲离开时被在此做传销的5名团伙成员殴打并拘禁。并逼问出银行卡密码,转走其卡内现金48900元。

  根据受害人指认,办案民警将涉及山西、陕西、河北等三省的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5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10月12日以来非法拘禁杨某,期间殴打并胁迫其说出银行密码,转走卡内现金的事实。

  目前,5人因涉嫌抢劫、非法拘禁已被广阳分局刑事拘留。其余13名传销人员被遣散回原籍。对涉案在逃人员“娇娇”的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刘岩

关键词:相亲;抢劫;传销团伙;传销人员;刑警大队;非法拘禁;传销窝点;派出所;广阳;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些明星曾被逼相亲 有人被误以为是诈骗犯

这些明星也曾被家长逼着相亲 有人被误以为是诈骗犯,冯绍峰在《超级访问》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我就相了一次亲,还是被我爸骗去相的。殊不知2年前胡妈妈甚至亲自出马为他相亲,孰料,对方竟认为“胡歌怎么可能需要相亲”,错将胡歌妈误认为诈骗人士,相亲无疾而终。

2016-11-04 08:13:00

这些明星也曾被家长逼着相亲 有人被误以为是诈骗犯

冯绍峰在《超级访问》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我就相了一次亲,还是被我爸骗去相的。殊不知2年前胡妈妈甚至亲自出马为他相亲,孰料,对方竟认为“胡歌怎么可能需要相亲”,错将胡歌妈误认为诈骗人士,相亲无疾而终。

2016-11-03 07:44:00

中国富商集体赴俄罗斯相亲 最小25岁

中国富商集体赴俄罗斯相亲 最小25岁,每日邮报2016年10月12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khabarovsk市,有一家俄罗斯婚介所组织了一场相亲会。创始人Elena表示,因为现在中国男性数量比例大于本国比例,而俄罗斯刚好相反。

2016-10-13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