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重庆市龙门阵巴国城两家4A级景区被摘牌

2016-12-06 16:24:00 来源:重庆晚报

   昨日,国家旅游局通报,367家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其中我市龙门阵及巴国城两家4A级景区被摘牌。

  被处理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不到位、厕所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市场秩序混乱、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到位等。

  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编辑:杜静

关键词:4A级景区;巴国;龙门阵;国家旅游局;降级;家景区;我市;资源保护;严重警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367家景区受查处 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

今年下半年,国家旅游局启动史上最严“整肃风”,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进行集中复核检查。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旅游委今年对本市74家4A级景区和8家5A级景区全面复核,京东大溶洞和中华民族园问题最严重和突出,复核总体评分最低,不符合4A级景区的要求,所以被摘牌。

2016-12-06 15:50:00

史上规模最大整肃风 62家4A级景区被摘牌降级

国家旅游局掀史上规模最大景区“整肃风” 62家4A级景区被摘牌降级,国家旅游局正会同相关部门,酝酿推出新修订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新国家标准,全国景区监管正加快走向常规化和制度化。未来,国家旅游局还将面向旅游管理部门、景区、专家和第三方机构广泛开展培训,优化复核监管机制,让景区监管走向制度化和常态化。

2016-12-06 08:14:00

全国367家4A及以下景区受查处 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

在国家旅游局督促和指导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旅游部门启动了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的集中复核检查。

2016-12-05 1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