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甘南县委书记王书伟就“记者暗访被打”向社会公开致歉

2016-12-18 22:49:00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据中国教育电视台《长安街》栏目报道(记者刘楷、张雪、赵建伟)18日傍晚,中共黑龙江省甘南县委书记王书伟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独家电视采访,就“记者暗访被打”向社会公开致歉。王书伟同时也向两名被打记者当面道歉。

  王书伟说:关于《中国教育报》两名记者在甘南被打一事,作为县委书记我感觉到非常的内疚,向两位记者及其家属,也向中国教育报社表示深深的歉意。这种事情发生在甘南,作为县委书记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说明我们平时在干部管理教育上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宽松软的问题通过这起事件不同程度地都暴露出来了。

  王书伟表示,县委一定要举一反三,加强对干警的重新教育,在制度建设上、思想教育上同步推进。教育系统的职工也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特别是在资金和项目管理上,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上。我们也要把这次事件作为一个警钟今后经常敲起。

  关于营养餐问题,王书伟说,下一步还要进一步调查。作为县委我们要全力以赴,配合好上级的工作组,把所有的问题都深入地剖析开。接下来在常态化管理上,我们还要进一步地加强,今后在监督、检查、管理上我们建立一整套的制度,让营养午餐真正变得有营养,不能变出腐败味。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王书伟;甘南县;长安街;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原标题:【图片故事】70后女鉴黄师

在广州的一家互联网公司里,40多岁的王书伟每天都要对一交友软件上的上万张图片进行鉴定,并将涉黄的图片删除。三周前,她从老乡口中得知在一互联网公司里有份名叫鉴黄师的兼职,50元的时薪吸引她前来应聘。

2015-01-30 17:30:24

记者暗访营养餐被打伤,黑龙江甘南县涉事派出所副所长被撤职

针对“中国教育报记者暗访营养餐被打伤”事件,12月17日晚,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政府官网发布通报称,给予推打记者的甘南县兴十四镇派出所副所长李英东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

2016-12-17 23:33:00

黑龙江原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委书记涉嫌受贿罪被捕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19日对外发布,该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原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县委书记梁光(正处级)决定逮捕。2014年11月10日,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委书记梁光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5-03-19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