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G15高速一油罐车与面包车发生碰撞 侧翻泄漏

2016-12-25 14:02:0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徐程12月25日报道:今天上午9时34分,位于松江与青浦区交界处的G15(往南通)不到G50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是一辆油罐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车辆碰撞事故,且油罐车发生泄漏(油罐车装有5吨低聚物)。

  松江消防支队调集九亭、松一两个中队,共4辆消防车前往救援。消防到场后迅速将被困在副驾驶的人员救出,由于车辆侧翻,大量低聚物从车辆顶部的加油口泻出,消防部门对泄漏口进行了封堵,并已调集吊车将油罐车扶正。

  交警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道路交通正在逐步恢复。

编辑:刘岩

关键词:油罐车;侧翻;泄漏;面包车;低聚物;车辆;碰撞事故;交警部门;九亭;副驾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油罐车轮胎起火消防及时灭火 车载33吨汽柴油

油罐车轮胎起火消防及时灭火 车载33吨汽柴油,昨天凌晨,一辆满载33吨汽柴油的油罐车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段突然起火,省高警荆州大队联合潜江消防及时控制了火势,并将车辆安全拖离路面。昨天凌晨1点20分,省高警荆州大队接到荆州市公安局转警,称沪渝高速公路丫角附近有辆油罐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大,很可能会引发爆炸。

2016-12-09 13:33:00

30吨油罐车泄漏 张家口消防奋战7小时成功处置

处置过程张家口支队领导现场指挥张家口支队领导现场指挥连续奋战后累倒的消防官兵  7月5日8时10分,一辆装载30吨汽油的油罐槽车行至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蔚县空中草原隧道内被追尾,造成汽油泄漏。

2016-07-06 21:50:00

广东江门一油罐车高速上爆炸 造成2人死亡

广东江门一油罐车高速上爆炸 造成2人死亡,昨天凌晨,江门市沈海高速开阳段恩平往广州方向沙湖站至塘口站段,发生一起危化品车辆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装载苯乙烯的油罐车发生爆炸起火,火势波及其他车辆,事故造成2人死亡,附近路段双向封闭近10个小时。

2016-06-26 0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