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人们在欢聚中积蓄了力量,将继续出发,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为家人的幸福努力。春节海采继续来听各行各业人们的《新春新愿》。

  山东青岛花卉市场摊主 李静: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生意会红红火火,学习更多技能,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认识我,认识我的店,认识我的花卉。总之就是各方面都红红火火,加油!

  四川汶川映秀镇黄家院村村民 吴泽文:我的心愿就是我们大家要勤劳苦干,日子才会一天比一天好,不要懒惰,就是要埋头苦干。

  吉林小学生 郑天成:当数学课代表。

  江苏南京大学生 姚力眉:在学习方面顺顺利利,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实现,就是不会被辜负吧。

  陕西西安工程人员 仇邵军:我们这个行业有一个一级建造师,还是挺重要的,学习吧,争取把这个东西拿到手。

  贵州黔东南黎平县中潮镇佳所村村民 詹文春:侗果是我们侗族的一种特色的传统美食,也是年货,像过年时候去走村串寨,去做客,都要手提一两包侗果去串门。吃这个是甜甜的,又好吃,就寓意着我们的生活甜甜蜜蜜。希望2023年我们的侗果生意越做越大,让全国观众人民都知道我们贵州黎平佳所的侗果。

  江西南昌市民 卫玲:我想带父母去旅游,感受一下中国的大好河山,然后看一下大海。

  浙江杭州游客 马瑞萍:我最大的愿望就想自驾再去一趟新疆。

  浙江温州小吃摊摊主 谢顺:2023年的愿望,还是要把这位老板娘娶回家。

  福建厦门第八菜市场商户 郑冬菊:我最大的愿望是在厦门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慢慢总会拥有的。

  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猫儿石村村民 李春梅:希望把我的冒菜店再改进一下,希望客人一打电话,我就可以送外卖,然后增加点新的菜品,让客人一到我的店里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四川成都音乐教师 周伟:希望姐姐学习成绩能够继续保持领先,弟弟不要老是缠着妈妈,让妈妈轻松一点。希望我妈身体健康,因为我是一个老师,希望我能够更多桃李满天下。

  辽宁沈阳市民 缪立志:我新年有一个愿望,是想自己学一些自动化技术,因为如果学会的话,我的工资待遇会更高一些,想让自己的家庭和生活都会好一些。因为我今年拥有了一个美丽又可爱的女儿,所以说得努力工作。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游客 吴忠娟夫妇:我们一家三口这样奋斗,从以前租房,后来自己买了房,虽然是贷款,但是一步一个台阶都是在向上走,这都是我们感受到的生活上的变化。我们的车也换了,今年还想再换一辆车。我们就是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向上的心态,我们都会很努力地去生活,希望日子越来越好。

  浙江温州志愿者 金玉琼: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更多地去关注留守儿童,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帮他们完成更多的小心愿。同时我也希望集结身边更多的人去参与公益志愿者活动。

  北京幼儿园老师 朱晏辰:我们希望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实践的平台,中国一些有意义的传统,我们要给孩子们传承下去。

  山东青岛市民 曲全涛:希望我们家庭健康幸福,希望我的事业顺利。业余爱好的话,希望自己能换一个更好的装备,拍更好的作品。只有生活水平好了,才有时间有精力去体验我爱好的这些东西。

  辽宁沈阳市民 谷源林:孩子的爸爸以前一直在出差状态,今年回到了我们身边,孩子以前也是挺胆小的,最近变得比较活泼开朗。我觉得是越来越好,兔年甜甜蜜蜜,大家生活幸福。

(总台记者 李琳 周德军 刘晓佳 龚玚 王婧一 齐鑫 白璐 夏薇 王玉龙 殷一元 杜曦晨 张旭成 李丹妮 王侃 崔善鹏 吴成轩 李大杰 钱金库 陈春晓 张杰 焉然 陈梦豪 张国亮 陈亚宇 王玥 韩栋 刘英杰 杨雪 薄一男 张东航 张景 于晶晶 张福德 崔宁 曹江)

编辑:丁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