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记者张皓

3月24日,一段广东湛江“城管执法脚踹商贩头部”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对此,辖区派出所表示,此事双方已和解。城管局则表示,局里已经开会强调工作作风和纪律。

据网友22日凌晨3时许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双手抱着一名身穿制服男子的左腿。双方僵持了一会后,两名男子上前掰倒地男子的胳膊,这时制服男子用脚连续踢踹倒地者的头部。后来民警和120救护车都来到了现场。

视频配文称,“3月21日晚9点半,城管打摊贩”,定位为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门口附近。另有网友也表示,事情发生在该学院门口附近。

24日上午,湛江科技学院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知晓此事,但不方便接受采访。

据辖区湖光岩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他不是前两天处理此事的民警,听同事说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具体情况可联系麻章区城管局。

24日上午9时许,辖区麻章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两天局里已经开会通报了上述执法冲突事件,强调了工作作风和纪律。至于对当事人是怎么处理的,她并不清楚,需联系局办公室。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其提供的电话,无人接听。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