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3月26日下午,上海闵行区一公交车掉入河中。26日晚,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多部门获悉,车上没有乘客,司机情况不明,目前车辆已经在进行打捞。

26日晚,警方发布通报:

据@警民直通车-闵行 微博,2023年3月26日18时55分,闵行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一辆公交车滑入高虹路近七莘路河道内。民警、消防和120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将驾驶员邓某某(男,47岁)救出并送医救治,车内无其他乘客。

经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址终点站内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条河边,一辆吊车正从河中吊起一辆公交车,公交车上可见71路字样,岸边还有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打捞。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上海市闵行区申昆路附近。

现场照片

3月26日晚,上海71路营运调度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事发时公交车上没有乘客,司机情况暂时不清楚,领导正在前方处理。

辖区新虹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有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公交车落水时车上没有乘客,司机情况如何暂没有掌握。目前,已经调来吊车对车辆进行打捞。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冲入河道的是一辆71路中运量公交车。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对冲入河道的公交车进行打捞,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极目新闻(记者:丁鹏)、@警民直通车-闵行

编辑:陈曦紫

审核:李文光

编辑:李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