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纽约陪审团的一项裁定提出上诉,该裁定认定特朗普曾性侵和诽谤女作家卡罗尔,并判其赔偿对方500万美元。另一方面,针对特朗普10日对此案发表的最新言论,卡罗尔也在考虑是否再告他诽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的律师向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提交了上诉通知书。特朗普否认卡罗尔对他提出的所有指控,并称此前的民事裁定“完全是一种耻辱”。

  另据美联社报道,10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市政厅节目接受主持人凯特兰·柯林斯的提问时,特朗普表示他从未见过卡罗尔,更不认识她,根本不知道她(卡罗尔)是谁。随后他开始用嘲讽的语调重新叙述卡罗尔的说法,引来现场观众的笑声。柯林斯试图打断,但特朗普继续称,这是个“编造的故事”,并称卡罗尔是个“疯子”。

  据《纽约时报》报道,卡罗尔在知晓特朗普的此番言论后,称这“太愚蠢,太恶心,太下流了。”

  卡罗尔的律师卡普兰11日表示,她正在考虑是否要(就此番言论)对特朗普提起新的诽谤诉讼。

  卡罗尔于2019年首次对特朗普提起诽谤诉讼,并指控特朗普于上世纪90年代对她实施强奸,不过遭到特朗普坚决否认。2022年11月底,卡罗尔再次对特朗普提起诉讼。5月9日,纽约一个陪审团认定特朗普曾性侵和诽谤女作家卡罗尔,须赔偿500万美元,但认为他没有实施强奸。

编辑:胡珺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