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监测,29日8时至30日8时,重庆东北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中西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九龙坡、江津、永川、南川、涪陵、垫江、巫溪、奉节、云阳等9个区县出现暴雨,其中巫溪出现大暴雨,最大日降雨量出现在巫溪文峰镇思源村 ,为200.5毫米。受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合川区代峨溪、云阳县汤溪河、奉节县梅溪河等15条中小河流出现1~7米涨水过程,最高水位均未超警戒水位。

据长江上游水文局监测,今天(5月30日)8时长江寸滩站水位164.45米,低于警戒水位16.05米,流量12100立方米每秒,水势涨;嘉陵江北碚(三)站水位182.10米,低于警戒水位12.40米,流量8390立方米每秒,水势平;乌江武隆站水位172.63米,低于警戒水位20.37米,流量1540立方米每秒,水势涨。

预计30日8时~31日8时,重庆东北部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不同程度涨水过程。

(总台记者 伍黎明)

编辑:王胜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