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月4日),深圳口岸迎来大批深港跨境学童返校上学。深圳海关优化通关效率,全力保障学童顺利通关。

  早上6点半,在深圳湾口岸的出境大厅,学童们身穿校服背着书包有序排队、依次通关。

  为减少学童通关时间,深圳海关优化了通关流程,增设了学童专属通道,增派人员在各通关环节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跨境学童家长:基本上两三分钟就可以把两个关全部过完,整个过程很快。我觉得加了学童通道特别好,因为他们可以刷完卡之后直接过。

  深圳湾海关旅检五科关员 敖丽岩最大程度压缩学童的通关时间。海关将一如既往保障跨境学童快速通关,高效平稳,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郭雨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