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晚,哈尔滨2025年第9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倒计时300天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上启动了亚冬会300天倒计时。活动现场发布了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宣传片《同心同梦·哈尔滨》。

  《同心同梦·哈尔滨》时长共计5分10秒。全片通过青年旅拍博主、艺术爱好者、滑雪发烧友、冬奥冠军四个?物为索引,以雪花构建城市剪影、时尚风情之旅、历史发展之旅、冰雪运动之旅、冰雪荣耀之旅、喜迎亚冬六大结构版块,从多元、多维的视角,镜头画面的创意组接,表现哈尔滨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人文底蕴、浪漫的欧亚风情、辉煌的音乐殿堂,沸腾的人间烟火和无限魅力的城市风尚,诠释哈尔滨作为“奥运冠军之城”“音乐之城”“双亚冬之城”的城市特质,每一个文化符号都藏着不虚此行的惊喜,通过画面全新的创意组接,深刻诠释“冰雪同梦 亚洲同心”的核心主题。展现这座开放包容、创造梦想的北国冰城,诚邀世界各国人民共襄盛会美好心愿,展示中国人民的文化自信与开放包容、冰城人民喜迎亚冬的热切期盼。

  (总台记者 于文波 张耿生)

编辑:吴海波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