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河南许昌,有网友发视频反映,有交警在查酒驾时,被拦下的两名男子称自己是“纪委的”。

其发布视频显示,两个男子中,一个男子和交警沟通,另一个男子正在打电话。

一名交警冲自己不远处的同事喊“他说他是纪委的”,并控制住男子不让其逃脱。另一名交警走过来称“你这违反纪律规定”。

交警还对男子称“知道你是纪委咋的了?俺这查你酒驾就查酒驾,你这咋说也没用。”

4月18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注意到,视频画面显示附近不远有“许昌市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路牌。记者随后致电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得知此处区域归交警一大队管辖。但记者多次致电工作人员提供的一大队的两个联系方式,均无人接听。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工作人员随后向记者表示,已经接到相关反馈,宣传科正在进行调查核实,后续将回电反馈情况。

许昌市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接听人员也表示已收到相关反馈。

潇湘晨报记者也就此事多次致电许昌市委宣传部,截至发稿时暂未接通。

潇湘晨报记者 吴陈幸子

编辑:王胜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