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停用) > 2016大国大时代12月 > 嘉宾发言

央广网

大国大时代报告会19日举行

2016-12-19 18:10:00 来源:央广网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暨永安期货第三届东方智慧财富论坛今天(1219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资产配置趋势。

  主要演讲嘉宾: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

  敦和资管宏观策略总监兼董事总经理徐小庆

编辑:易珏

关键词:大国大时代;连平;姚景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热议互联网金融监管:不能缺位 更不能越位

北京科技大学金融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刘澄指出,很多监管者从他自身控制的角度,而不是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这样会导致监管过度,监管越位,某些情况下缺位。他建议,监管要提出负面清单,并不断调整负面清单,由互联网从业者来探索,哪怕摔的头破血流,付出血的代价。

2016-06-25 17:42:00

王璞:互联网金融企业很快会超过传统金融

王璞表示,互联网金融至少分为两大阵营,一是银行的互联网化,另一部分是新兴民营企业切入金融领域,像支付宝、腾讯等等。互联网金融企业很快会超过传统金融,就像今天民营企业超过国营企业。

2016-06-25 17:05:00

刘澄: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期望在互联网金融

金融要进行供给侧改革,刘澄认为,他将期望落在互联网金融上。“因为这是新思想、新业务、新思维的一个很好实现模式。从这点讲,互联网金融远没有野蛮成长”。

2016-06-25 16: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