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2016全国两会直播 >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 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财政收支情况应该像扫二维码那样一览无余

2016-03-16 12: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3月16日(星期三)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李克强表示,简政放权和政务公开可以说都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中央也明确要求要推进政务公开,我们还要在若干方面进行努力。首先该公开的应该全部公开,公开是惯例,不公开是例外,尤其是涉及到公众利益的措施,财政预算、收支情况等应该加大公开的力度。要让群众像扫二维码一样,轻轻松松,一览无余。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