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2016全国两会直播 >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 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谈政务公开:权在用、云在看

2016-03-16 12: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对于政务公开,李克强表示,能上网的要尽可能上网。政府的权力清单要上网,权力的运行也要上网,要留下痕迹,这样可以减少自由裁量的空间。人们不是常说“人在做、天在看”吗?现在是云计算的时代,我们要让“权在用、云在看”。行使权力不能打小算盘。

编辑:张乔

关键词:政府;云计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让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的步子更坚实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透露,为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推进养老服务社会化,自治区民政厅、财政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办养老机构补贴暂行办法》,对民办养老机构实行补贴。

2016-11-21 17:34:00

开发商为政府垫款被拖欠 专家称政府与企业应有边界

由于资金紧张,吉林延吉的房地产企业:延边威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濒临破产,旗下本应在2014年交付的楼盘拖到今天还没有成功交房,购房业主、债主多次找上门来要求威远赔付,但是威远却表示说,他们公司的钱,早已垫付给当地政府,被拖欠了6年。

2016-09-12 08:02:00

欲拔掉穷根 产业扶贫要善用政府市场两只手

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推进,产业扶贫正成为不少地区从"一次性扶贫"迈向"可持续性扶贫"的首要选择。不过,有媒体近日在贵州、宁夏、河南等地的贫困地区调研发现,产业扶贫在积极推进的过程中,一些问题也在显露。

2016-09-09 1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