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2016全国两会直播 >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 > 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全面小康不是等来的 必须坚守信念与定力

2016-03-14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3月14日(星期一)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俞正声说,小康社会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梦想,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经过长期艰辛探索和顽强奋斗,我们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迎来了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关键时刻。历史大幕已经拉开,艰巨任务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肩上。我们始终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奠定的坚实物质基础,我们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俞正声说,我们清醒地知道,全面小康不是等来的,必须坚守信念与定力,咬紧牙关、屏息聚力,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行。我们深切懂得,全面小康是惠及13亿中国人民的小康,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铸就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俞正声;政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会见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与会媒体代表。

2016-11-18 20:45:00

俞正声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2016-11-11 07:00:00

俞正声:善尽责任 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6年年会昨天在厦门举行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6-11-0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