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做客中央台-地市版 > 长江经济带与城市转型发展 > 直播妙语录

央广网

虞爱华:安庆石化与城市“厂城一体”有历史的原因

2016-03-07 21: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列入国家战略的当下,如何彰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让天更蓝、水更清?7日,中央台驻安徽首席记者孙叶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

  说到安庆石化管廊的迁建工程,虞爱华表示,石化企业与城市“厂城一体”是有历史原因的,安庆石化是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建设的,当时在安全、环保方面的意识不是很强。当时是先有管线,后有的地上建筑物。此次安庆石化管廊迁建,都避开了建筑物,避开了人群密集的地方,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来执行。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