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企业家说 > 《企业家说》专访景柱 > 直播妙语录

央广网

景柱:创新是企业的唯一出路

2016-03-02 19:24:00 来源:和讯网

  11月22日,“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暨厉以宁教授从教60周年庆祝活动与北大召开。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出席并参加会议高峰论坛。

  景柱表示,中国经济发展的出路在于创新。对于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而言,手法是最后的底线,诚信是最大的卖点,创新是唯一的出路。好的企业需要三个可持续的力量:持续的核心竞争力、持续的创新力和持续的品牌力。创新是建立在改良、改革和前代人、多代人基础上的持续推进,持续优化。今天的马云、马化腾也是建立在3G这个信息平台上,才有了电商。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