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企业家说 > 《企业家说》专访王利平 > 直播妙语录

央广网

广博董事长王利平:创立品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2016-03-07 14: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7日下午13:00—14:00,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广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平。
    广博集团发展之初主要从事文具代工,并没有自己的品牌。是什么契机让王利平下定决心创立自己的品牌呢?王利平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说:“1994年去美国以后,我在市场上看到很多产品是我自己生产的,但是我卖给他的价格跟他们销售的价格差距很大。我想,有没有可能我们自己的商品有更高的价格?后来我明白,没有品牌就无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只能做代工,企业做代工过程实际上是生产边缘化的过程只有树立起自己的品牌才能真正引起消费者的二次购买欲望,所以创自己的品牌是广博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编辑:卢靖

关键词:广博;王利平;品牌;代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应用互联网提高核心竞争力

传统制造业嫁接互联网思维,在新兴科技产业上面应用互联网的发展,从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16-03-07 14:41:00

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国内文具制造业全球领先

总理提出来能做更好的笔芯,是对制造企业有更高的要求,我们有信心生产出使广大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2016-03-07 14:07:00

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规范完善网贷平台制度化建设

老百姓期待政府有关部门出台政策完善网络平台的制度化建设,也能保证我国的经济新兴业态的组成部分健康有序的发展。

2016-03-07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