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 推介会精彩解读

央广网

姜海清:央广营销网络将以广播为核心 辐射多媒体平台

2015-11-15 17:25: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致辞。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11月15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本次推介会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全台媒体资源大型推介活动,从内容、渠道、营销三个部分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创新之变。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表示,央广的营销渠道将会持续升级,形成以广播为核心,辐射多媒体平台的营销网络。

  今天的央广,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广播。姜海清表示,央广各套频率以及“央广网”、“中国广播”客户端、“央广手机电视”还有各种微博、微信资源已经形成了“广播+”的央广全媒体矩阵,在扩展了广播传统传播范围的同时,更与广播内容形成了一种巧妙的互动和价值的延伸。

  2016年,央广将形成以广播为核心,辐射多媒体平台的营销网络。央广的营销不仅能够到达传统广播收听人群和车载人群,还能通过新媒体平台有效影响互联网和移动端用户。姜海清介绍,广告客户在选择广告投放渠道时,可以单一渠道投放,也可以组合投放。她举例解释,客户可以选择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央广视讯视频推送,也可以选择中国之声+央广网+微博微信或者经济之声+央广购物销售,还可以选择文艺之声+高速广播等等。根据客户营销诉求,制定相应的定制方案来帮助广告客户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姜海清;央广营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陶治国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阎晓明指出,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重视和关心。

2016-11-15 18:3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

2016-11-10 17:0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家电台,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国家级媒体之一,是集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进行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2016-11-08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