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5中央反腐再出重拳 > 要闻

央广网

最高检依法决定对冀文林、余刚、谈红、杨刚立案侦查

2014-07-18 16: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李楠楠)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余刚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谈红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公安部警卫局首长警卫处原正师职参谋谈红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杨刚立案侦查】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刘梦

关键词:冀文林;立案;最高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一审获刑12年 罚金100万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对冀文林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2016-03-30 11:43:00

天津法院对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一审宣判

天津法院对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一审宣判,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对冀文林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根据冀文林受贿的数额和情节,鉴于其归案后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不掌握的全部受贿事实,揭发他人犯罪经查证属实,构成自首和立功,认罪、悔罪,积极配合追缴赃款赃物,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2016-03-30 10:33:00

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宣判 被判刑12年

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宣判 被判刑12年,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对冀文林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根据冀文林受贿的数额和情节,鉴于其归案后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不掌握的全部受贿事实,揭发他人犯罪经查证属实,构成自首和立功,认罪、悔罪,积极配合追缴赃款赃物,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2016-03-30 1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