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一带一路广播随行国际论坛 > 现场快讯

央广网

斯里兰卡独立电视台主任:丝路国家电台间的合作可创造更多奇迹

2015-07-06 16:06:00 来源:

  

斯里兰卡独立电视台主任达努什卡·查图兰迦·拉玛纳亚克·阿拉克驰各·多恩发表主题演讲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 今天(6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协办的“一带一路 广播随行”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外交部新闻司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国际合作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有关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

  参加此次国际论坛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阿富汗、孟加拉国、柬埔寨、斐济、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俄罗斯、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坦桑尼亚、泰国、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24个国家的广播机构代表,以及中国17家相关省级广播机构代表。

  斯里兰卡独立电视台主任达努什卡·查图兰迦·拉玛纳亚克·阿拉克驰各·多恩表示,斯里兰卡独立电视台是政府旗下的一个公共项目,于1979年开始运行。电台仍然是一个覆盖面最广大众媒体传播模式,但是需要有更多创新的方式。

  媒介以及信息的沟通变得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创新,电台也应该是这样.现在世界范围内信息的往来非常多,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好的机会,对于我们的听众来讲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听到更多的自由的信息。我们认为,不同国家电台之间的合作,以及信息内容的沟通,可以为所有的人类带来好处,比如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信息,更加了解对方。丝绸之路国家电台之间的合作可以使我们创造更多的奇迹出来。

编辑:宁静

关键词:一带一路;广播随行;斯里兰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来西亚广播电视台宁孟美:将不断推动与各大广播电台的合作

2015-07-06 15:32:00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范易:广西与东盟媒体交流不断深化 期待合作机制建立

2015-07-06 15:02:00

塔吉克斯坦国家广播电台副台长萨娜芙巴尔·塔巴洛娃:广播可以成为连接各国的桥梁

2015-07-06 1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