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 新闻速递

央广网

燕赵新颜迎客来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采风河北

2016-04-26 09:57:00 来源:人民网

 

  图为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孙逸桦 摄

  人民网保定4月26日电 (孙逸桦)“希望各位领导和网络媒体的朋友能够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一下河北良好的发展新势头。”25日上午,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在“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发出呼吁。

  芳菲四月,全国50余家中央网络媒体、商业网站和省内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齐聚河北,从保定阜平出发,终看唐山世园会盛事。围绕保定精准扶贫工程进展和唐山震后40年建设发展两个方面,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聚焦河北省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说,在全国上下全面落实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河北组织开展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全国网络媒体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珍惜机会,迈开双腿深入到基层一线,去发现河北新变化,亲身感受河北的淳朴乡情和发展活力,体会河北人务实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借此推出一系列“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在网上形成良好的宣传声势,逐步树立起网络媒体“走转改”的活动品牌和新形象。

  本次集体采访活动持续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

编辑:刘格非

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网络新闻;治国;新思想;新实践;媒体朋友;深入基层;商业网站;互联网信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可不是看风景,40多家网络媒体齐聚河北干啥去?

”  接下来的五天里,采访团将深入阜平县、易县、涞水县、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地震博物馆等地进行走访。用网络媒体的视角和互联网的表达方式,去倾听、去记录,用一个个典型的人物和鲜活的故事,诠释新理念、新思想、新境界,彰显新实践、新成就、新局面。

2016-04-25 22:56:00

云南:农民工返乡创业天地宽 勤劳致富硕果丰

今年47岁的莫小宽是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江城镇龙街村龙街村委会土主庙村的村民。”   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帮助下,2006年,莫小宽的大花卉兰种植越来越红火,2010年6月他的大花卉兰栽培公司“惠欣兰园”正式挂牌成立。

2016-03-03 17:22:00

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到中央新闻单位调研。”  新浪微博政府及媒体事业部总经理陈丽娜则表示,在澄清谬误、明辨是非上,新浪微博将继续完善辟谣功能,让真实客观的声音传播出去。

2016-02-24 22: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