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 > 庆祝大会直播 > 直播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2015-10-01 10: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1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3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中央代表团的主要领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刘延东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王正伟同志;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同志。

编辑:徐芳

关键词:俞正声;刘延东;新疆;60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会见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与会媒体代表。

2016-11-18 20:45:00

俞正声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2016-11-11 07:00:00

俞正声:善尽责任 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6年年会昨天在厦门举行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6-11-0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