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 > 庆祝大会直播 > 直播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暴力恐怖势力是祸乱新疆的最大危害

2015-10-01 11: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1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3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率领中央代表团出席庆祝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俞正声说:要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三股势力”特别是暴力恐怖势力,是祸乱新疆的最大危害,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要握紧重拳、主动出击,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毫不动摇地与“三股势力”做坚决斗争。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建立健全维稳工作机制,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加强“去极端化”工作,推进新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充分认识新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长期作战,在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打击的同时,切实加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为实现新疆长治久安和人民幸福安宁提供长远保障。

编辑:徐芳

关键词:俞正声;新疆;60年;暴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会见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与会媒体代表。

2016-11-18 20:45:00

俞正声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

俞正声说,荷兰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2016-11-11 07:00:00

俞正声:善尽责任 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6年年会昨天在厦门举行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6-11-0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