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追梦·西藏的足迹—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图片报道

央广网

追梦·西藏的足迹:走进拉萨净土健康产业

2015-07-24 22: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7月24日电 (记者 石玲雯)7月23日,记者跟随“追梦·西藏的足迹”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来到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区。该示范区位于拉萨市区西南50多公里的曲水县才纳乡,是中国海拔最高的有机药材种植基地。近年来,在西藏自治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通过不懈努力,使净土健康产业成为了 “圣地新名片”。 图为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示范区相关情况。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有机药材;西藏高原;农业产业化;农民收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科院发布评估报告:西藏高原生态系统总体趋好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11月18日发布了由中外科学家合作研究后撰写的第一份对西藏高原进行全面科学评估的报告。为科学回答这些问题,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共同倡导组建了“西藏区域创新集群”,组织来自中国、美国、瑞典、加拿大等国青藏高原专家,进行了3年的调查研究。

2015-11-19 10:11:00

徒步西藏爱上西藏 用双脚丈量进藏的路

徒步西藏 用双脚丈量西藏的路,西藏是一个无法用言语去描述的地方,只有经历过、震撼过、哭过、笑过、惊过,才能真正理解西藏,爱上西藏。西藏7、8月份的时候雨水比较多,所以也要准备一些雨具、雨衣、防水袋,背包袋。

2016-07-06 13:37:00

西藏考古60年 发现文物点4277处

在几代考古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西藏考古事业60年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吐蕃时期遗址和墓葬的大量发现,是西藏文物考古的另一重大成果。

2015-08-24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