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追梦·西藏的足迹—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追梦·西藏的足迹”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20日启动

2015-07-17 18:38: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做好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的网上宣传,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承办的“追梦·西藏的足迹”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将于7月20日至26日举办。

  据 了解,活动在拉萨、日喀则两市开展,期间将考察采访拉萨曲水净土健康产业、5100矿泉水公司及拉百便民警务站,日喀则市桑珠孜区“4·25”地震樟木镇 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展示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报道西藏科学发 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稳固的大好局面。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追梦;西藏;50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煤矿文工团歌舞团“追梦”演出季将在京举行

煤矿文工团歌舞团“追梦”演出季将在京举行,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华夏风情》、大型音乐演唱会《献给最爱的你》和曲艺相声专场《祝你幸福》将于2015年圣诞黄金档期,12月25日、26日、27日(周末)在北京·亦庄博纳星辉剧院首演。

2015-12-11 16:59:00

《北上广》:不惧摔倒的追梦赤子心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不但引发舆论的关注,更是唤起无数观众特别是生活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座城市的年轻观众的共鸣,成为中国电视剧历史上又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座城市生活工作的朋友,特别是家不在当地的朋友,都知道在这三座城市打拼的艰辛。

2015-11-23 10:25:00

我的研途梦 | 追梦路,在脚下

至此,过去一年多的刻苦努力没有白费,大学四年的坚强奋斗没有白费,十多年来对梦想的执着追寻没有白费。苍天不负有心人,悲剧的两分没有机会再次上演,我终于以初试第一,综合第一的优异成绩考上了天大的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

2015-08-30 10:20: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