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中央媒体调结构转方式·重庆两江调研行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办法》实施 两江新区直管片区包括15个建制镇和街道

2016-06-04 22:36:00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办法》实施 两江新区直管片区包括15个建制镇和街道)

  6月2日,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办法》,设立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

  两江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由市政府有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两江新区管委会及江北区政府、北碚区政府、渝北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组成。

  两江新区的直管片区包括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鱼嘴、复盛、郭家沱、龙兴、石船、水土、复兴这15个建制镇和街道,及市政府明确的其他区域。而整个两江新区指经国务院批准的包括江北区、北碚区、渝北区3个行政区的部分区域,规划面积1200平方公里。

  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这8个街道的行政管理工作由两江新区管委会负责,疾病防控、征兵工作由渝北区政府负责。直管区内其他区域,经济发展和开发建设管理由两江新区管委会负责,其它行政管理工作由所在地的三区政府分别负责。记者 罗薛梅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重庆;两江新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今天阳光灿烂 明日秒变“隆冬”

今日重庆主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仍为24℃,但好景不长。据当地气象台最新预测,明天起,天气将变脸,较强冷空气进入重庆,

2016-11-21 15:12:00

重庆工业遗址公园将开园

重庆工业博物馆置业公司日前披露,重庆工业遗址公园建设现已进入尾声,将在明年1月试开园。

2016-11-21 15:04:00

重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重庆市气象台今天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6时到11时,潼南、綦江、万盛、南川、忠县、万州、巫溪、巫山、大足、荣昌、铜梁、合川、北碚、巴南、武隆、秀山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2016-11-21 12: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