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2016亚洲广播大会开幕式 > 精彩解读

央广网

蔡赴朝: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 继续加强亚太广播媒体交流合作

2016-04-25 14: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以下简称亚广联)主办,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今天(25日)在京开幕。

  今年2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视察中国主流媒体机构时,用“联接中外、沟通世界”八个字概括了新形势下中国媒体对外交流合作的职责使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表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等战略构想,继续加强与亚太国家和地区广播媒体的交流合作,为增进各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为实现亚太广播媒体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共话广播”为主题,探讨在广播业变革势头加速之时,电台如何寻找提升内容、吸引受众的新路径。 

编辑:邹佳琪

关键词:蔡赴朝;亚洲广播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蔡赴朝:加快传统广播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蔡赴朝表示,当前,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都在发生深刻变化。作为大众媒体,广播在新形势下真正赢得广大受众,就必须始终守正道、尽责任,以及时、准确、权威的信息引领人,以正确的价值判断教育人,以健康丰富的节目影响人,切实提高公信力引导力。

2016-04-25 14:21:00

蔡赴朝:牢记“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职责使命 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表示,本届大会为中国广播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借鉴机会。我们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等战略构想,继续加强与亚太国家和地区广播媒体的交流合作,为增进各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为实现亚太广播媒体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2016-04-25 14:20:00

蔡赴朝:全国广播综合人口覆盖率达到98.77%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蔡赴朝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不断加强广播事业建设,推进广播改革发展,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广播制作传播体系。

2016-04-25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