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媒体2020大会”开幕式 > 精彩解读

央广网

罗马尼亚广播公司总裁:面对挑战 媒体需合作为行业发声

2016-04-27 09: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以下简称亚广联)和罗马尼亚广播公司联合主办,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媒体2020大会”今日(27日)在京召开,大会以“引领媒体前行”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广播电视从业者,共同探讨广播电视行业发展。

  罗马尼亚广播公司总裁奥维迪乌·米库雷斯科为大会开幕致辞。奥维迪乌·米库雷斯科介绍,第一次媒体大会去年在布达佩斯举行,当时东西方国家的代表共聚一堂,他发现,大家在面对挑战的过程中需要一起合作,为行业发声。

  奥维迪乌·米库雷斯科表示,相信今年的会议会给大家留下非常难忘的记忆,非常期待在会议上分享大家的经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同仁进行对话。

  “我非常期待看到第二届媒体2020大会成功的召开,在这里分享经验,聆听大家的想法。布达佩斯会议是一个起点,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我认为在2020年时我们会坐在一起,看到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得更加坚固结实。” 奥维迪乌·米库雷斯科说。

编辑:邹佳琪

关键词:媒体2020大会;广播电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广播电视地面天线数字覆盖工程在一三六团启动

7月31日,兵团广电处处长徐传海、八师广电局局长陈勇带领广电工程技术人员来到一三六团,对团场广播电视地面天线数字覆盖工程进行前期总体规划,国家广播电视地面天线数字覆盖工程在兵团启动。

2015-08-05 13:11:22

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恢复运营

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11日恢复运营,上千员工在失业两年之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据悉,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每年的支出约为6000万欧元(约合4.15亿元人民币),其资金主要来源于纳税人随电费缴纳的收视费。

2015-06-12 13:02:38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05-3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