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浙商有话说——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 > 浙商智慧 > 栏目三

央广网

茅忠群:智造未来 牢牢占据厨电产业高端市场

2016-08-24 08: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G20峰会将于9月4号至5号在浙江杭州举办,这是中国首次主办G20峰会。今年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作为成员国GDP占全球经济90%以上的国际经济合作论坛,G20在全球经济治理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G20峰会之前,经济之声特别策划《浙商有话说》对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进行了专访。

  说到未来与“互联网+”的接轨以及厨电智能化的方向,茅忠群表示:方太未来将专注,通过以人为中心的产品,以及产品带来的体验,实现从高端厨电产品制造商向高品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和开创者的转变。对厨电而言,未来的方向不仅仅是智能化这样一个方向,而是综合立体的,初步判断有六个方向,第一是嵌入化;第二个是成套化;第三个是健康化;第四是环保化;第五是智能化;第六是 精品化。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