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图解策划

央广网

不能错过!习近平金融城讲话干货!

2015-10-22 17:43:00 来源:央广网

  伦敦金融城是习近平访英行程第三日的关键词。习近平在金融城举行的中英工商峰会上致辞,并在市政厅晚宴上发布重要讲话。讲话里都有哪些干货?戳图!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习近平访英;伦敦金融城;中英工商峰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数字来解读:中英关系“压舱石”有多牢固?

伦敦时间21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将在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陪同下出席中英企业高峰会。这些年来,中英贸易往来密切,经贸合作被誉为中英关系的“压舱石”。这块“压舱石”有多牢固?

2015-10-21 18:48:00

习近平要发表演讲的金融城是个啥地方?

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正在英国出访的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伦敦金融城市长叶雅伦(AldermanAlanYarrow)在市政厅举行招待晚宴和中英工商峰会,还将发表重要演讲。说到高大上的世界金融中心,美国有华尔街,英国则有伦敦城。被称为英国“经济心脏”的伦敦金融城究竟有何魅力?为何会成为中国元首访英行程的重要一站?我们一起来挖挖历史,看看英国的“经济心脏”都有哪些故事!

2015-10-21 17:03:00

观察:英国民众如何看“习近平主席访英”?

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对英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是中国国家元首10年来首访英国,意义非凡。2015年的金秋时节,英国伦敦,因为习近平主席对英国的国事访问而变得格外不同。英国普通民众如何看待中英关系发展?他们眼中的中国,究竟是什么样?

2015-10-21 0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