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时代楷模”陈清洲 > 媒体关注

央广网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在厦集中采访陈清州同志先进事迹

2016-12-23 08:51:00 来源:厦门广电网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在厦集中采访陈清州同志先进事迹

  13日到1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十多家中央以及省级主要媒体组成的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媒体采访团深入我市,开展集中采访。

  今天(14日)上午,媒体采访团的记者来到集美,与陈清洲同志的同事、以及村镇干部、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了解“不忘初心的好民警”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下午,采访团的记者还深入陈清洲同志工作和生活的灌口交警中队、灌口上头亭村等地,实地感受陈清洲同志在生活中以及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公安部宣传局思政处副处长 刘长泓:不忘初心的好民警陈清洲同志,是近年来公安战线涌现出来的重大先进典型,这次组织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栏目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十二家媒体,通过深入挖掘、集中宣传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不忘初心、执法为民的崇高精神。

  新华社福建分社记者 王成:深受感动,作为一个中央媒体的记者,我们来报道典型,也是来学习典型,今后一两天的采访里,我们一定要发挥脚力、脑力、眼力和笔力,把更多的报道,把陈清洲先进的事迹,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全社会。

  采访团的记者们说,他们将深入挖掘“时代楷模”陈清洲同志真实、感人的故事,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重点栏目中,介绍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

编辑:刘岩

关键词: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主流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进典型;采访团;焦点访谈;新闻联播;初心;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走近“亮灯警察” 陈清洲先进事迹采访会在厦举办

走近“亮灯警察” 陈清洲先进事迹采访会在厦举办,今天早上,“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媒体采访会在厦门集美杏林湾酒店召开。从警20多年,陈清洲没有太多轰轰烈烈的事迹,却通过做好普通的小事,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成为人民群众交口称赞的好警察。9月28日,病榻上的陈清洲仍不忘更新微博,对因无法赴集美大学授课的“失约”说抱歉。

2016-12-23 08:50:00

陈清洲:一位普通民警的病情牵动厦门一座城

近日,厦门公安民警陈清洲患肝癌晚期的消息,牵动了万千群众的心。

2016-12-21 15:34:00

福建交警陈清洲:寻人寻成大V 重病下坚守岗位36小时

今年9月间,一场百年不遇的超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指挥情报中心教导员陈清洲强忍着病痛,主动要求在分局指挥情报中心带班。

2016-12-20 1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