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7月31日消息(记者 张雯雯 通讯员 蒋琛)跨越147公里,全程2小时,无须提前购票,可直接刷宁波或绍兴公交卡、微信乘车码、支付宝乘车码、单程票进出站……7月31日,记者从宁波城际铁路获悉,宁波至杭州南站城际列车将在8月1日开通试运营。据悉,这是杭绍甬三地首次开通城际列车,这趟列车也让杭绍甬三地,正式迈入全新的“城际公交列车1.0时代”。

城际列车停靠(央广网发 来源:宁波城铁)

该趟列车采用8编组CRH6F动车组运营,并新增一趟钱清开往宁波4编组列车S2205次,预计8:01从钱清站发车,9:47到达宁波站,全程1小时46分钟。

据悉,宁波至杭州南站贯通运营后,城际列车全线票价大幅下浮,与城市轨道交通票价水平保持一致。

具体票价表(央广网发 来源:宁波城铁)

编辑:俞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