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机构称天津港爆炸或导致至少15亿美元货物损失

2015-09-16 07:16:00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石华轩】《路透社》引述国际海上保险联盟(IUMI)货物委员会主席 Nick Derrick 在一份声明中称,天津港上月爆炸或导致至少15亿美元的货物损失,并且对海上保险业造成重大衝击。他还表示,这次事故应当给所有货物保险商敲醒警钟。

  此外,Marsh &McLennan 旗下再保险经纪商佳达(Guy Carpenter)本月稍早称,爆炸导致的建筑物、货物、集装箱和财产方面的保险损失总额或达33亿美元。而瑞士信贷曾在8月爆炸发生数日后估测,初始损失保险损失约为10亿-15亿美元。(环球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货物;天津港;爆炸;路透社;环球网;保险损失;Carpenter;海上保险;Derrick;Marsh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封存38吨英国进口奶 4吨奶已腐败变质

广东封存38吨英国进口奶 4吨奶已腐败变质,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进口牛奶颇为青睐,但也要留意其质量问题。番禺检验检疫局及时对现场所有污染货物进行检疫消毒处理,责令并监督企业实施无害化销毁。据现场调查,出现该情况初步推断为装载运输中货物遭挤压泄漏导致腐败变质。

2015-08-29 21:12:00

云南警方破获一物流运毒案 缴获海洛因近15公斤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14日发布消息: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通过空港物流运输毒品的案件,在多个货物中陆续缴获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毛重14960克。

2015-08-15 13:11:00

兰州:街头摆摊货物被收 商贩索要反遭殴打?

7月31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的嫂子魏女士于当日上午前往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嘉峪关路中队索要被没收的货物时,遭到城管执法人员的恶语相向及殴打。”  据魏女士的家人介绍,该城管打完人后,遂命其他工作人员将魏女士的摊位和货物归还,并离去。

2015-08-02 07:00:1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