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8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及其周边的北喀土穆、恩图曼三市组成的首都圈地区爆发冲突。苏丹武装部队出动战机对喀土穆南部实施大规模空袭,双方的地面部队也在恩图曼市多个地区激烈交火。受冲突影响,首都圈大部分地区的电力、网络和通信服务自8日清晨起中断,截至当地时间中午仍未恢复。

  苏丹武装冲突4月15日爆发于苏丹首都喀土穆及其周边,随后蔓延至苏丹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近期,苏丹首都圈地区的冲突持续升级,造成平民伤亡,并导致大量平民逃离家园。(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