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8日,苏丹首都喀土穆所在的喀土穆州卫生部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喀土穆以西的恩图曼市当天战火激烈,部分居民区遭遇炮击和轰炸,导致20多名平民丧生,另有多人受伤。喀土穆州卫生部还表示,恩图曼市目前唯一一家还在运营的医院血液库存已经耗尽,号召市民前往医院献血。

  苏丹武装冲突4月15日爆发于苏丹首都喀土穆及其周边,随后蔓延至苏丹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近期,喀土穆及其附近的北喀土穆、恩图曼三市组成的首都圈地区冲突持续升级,造成平民伤亡,并导致大量平民逃离家园。(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曹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