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转型综改标杆产品 N9高端重卡进博物馆

2015-04-27 16: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4月27日消息(记者康维佳 李楠)记者从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大运N9高端重卡正式入驻运城市博物馆,成为“座上宾”。

  根据运城市政规划,运城市博物馆正在积极筹建之中,其中的工业展厅将详实展示运城市工业发展成果。大运重卡作为山西省转型综改标杆项目产品、山西省唯一自主重卡品牌,受邀入馆进行实物展出,并永久收藏。

  据了解,接到邀请后,大运重卡特地选择了代表大运重卡目前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N9高端重卡。一款精心打造的大运N9高端重卡通过“化整为零”的方式,成功入驻运城市博物馆3楼展厅,经过试制车间员工们近两天的细心装配,一台光彩夺目、美轮美奂的“大运金”重卡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高端重卡;运城市博物馆;大运重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