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年第四届新疆(昌吉)菊花节开园

2015-09-21 22: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9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昌吉台记者庞燕)2015年第四届新疆(昌吉)菊花节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农业博览园开园,一千多种菊花竞相争艳,阵阵花香扑鼻而来。 

  本届菊花节以“幸福花开·致敬新疆·感恩祖国”为主题,活动从9月20日一直延续到10月20日,为期30天,共展示1680个菊花品种。整体栽培图案配合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大美新疆为构想,以“丝绸之路色彩”为主题进行布置,形成一步一景的赏菊景观特点。同时,菊花田还设置了菊艺展示区、菊花地毯区、菊花迷宫等。 “菊花节”期间除了举办菊花展示、农业观光、果蔬采摘外,还将举办太空农场南瓜创意大赛、泰国鳄鱼表演、名人蜡像展、9D电影和民族特色餐饮及台湾食品展销等各类活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文有:“我们还设计了一些小品、小屋,在菊花田里面反映一些江南文化,体现步步都能看到景观这样一个好的效果,能够让游客来到我们昌吉,能够看菊花、品美食、观胡杨、看千回西域,丰富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新疆;菊花节;开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文化援疆“金色好声音”走进新疆兵团

2015-09-21 19:06:00

天更蓝、水更清 大美新疆建设宜居都市

新疆实施“蓝天工程”,完善交通路网,建设宜居都市,让百姓生活得舒适、方便。

2015-09-21 14:14:00

新疆进城落户农牧民将与城里人一样享有同等就业权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自治区户籍制度改革中相关人员就业工作的通知》,保障相关人员的就业权益,进城落户农牧民将与城市居民一样享有同等就业权。

2015-09-21 1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