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首届“天山球王”乌鲁木齐市遴选赛落幕

2015-10-22 21: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2015年首届“天山球王”自治区青年足球争霸赛乌鲁木齐市遴选赛21日正式落幕。乌鲁木齐UTUH足球俱乐部、沙依巴克区边城雄鹰队、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八钢OMA足球俱乐部荣获前三名,大学组决赛由新疆师范大学摘得桂冠。

  2015年首届“天山球王”自治区青年足球争霸赛由自治区校足办、自治区体育局足管中心会同新疆国力足球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足协联合举办。近日将在全疆各地举行,南北疆分赛区也将依次在阿克苏,伊犁,哈密等地进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带领“天山球王”队在全国进行挑战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为大学组和社会青年组。大学组总决赛和乌鲁木齐市遴选赛于20151010-20日分别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进行。大赛的奖项设置如下:地市级遴选赛社会青年组第一名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及奖金1.5万元。自治区级总决赛大学组第一名颁发“天山球王”金奖杯、荣誉证书及奖金10万元。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天山球王;乌鲁木齐;足球;新疆师范大学;金奖杯;奖金;荣誉证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天山球王”青年足球争霸赛10月开赛

记者从“天山球王”青年足球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首届“天山球王”自治区青年足球争霸赛将于10月开赛。本次争霸赛由自治区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足球协会与新疆国力足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2015-09-22 14:30:44

乌鲁木齐第四届盛世重阳书画展开幕 泼墨重阳话锦绣

乌鲁木齐市第四届盛世重阳书画展昨天在市美术馆开幕,泼墨重阳话锦绣。

2015-10-22 11:04:00

乌鲁木齐县举办赛马大会 喜迎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

乌鲁木齐县萨尔达板乡马家庄子村昨天举办的赛马大会,吸引了全县40多个村的60名赛马选手,大家策马扬鞭,喜迎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

2015-10-22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